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合作平台

    旨在整合社会各界优势资源,集合政府部门的政策和信息优势、商业企业的市场和资金优势、公益组织的公益和志愿资源优势、学术机构的研究和咨询优势、以及国际机构的技术优势、公共参与的信息传播优势,为社会议题系统性解决方案的形成提供服务。目前已有合作专项基金、合作孵化新机构、合作开展新项目等形式。

合作开展新项目
  新公益领导力发展研修班
  调研中国
  百人计划

合作孵化新机构
  友成普融
  清华友成社会创新中心
  基金会中心网
  非公募基金会论坛

     全国城市公益慈善与社会管理创新平台
   “全国城市公益慈善与社会管理创新平台”由友成基金会与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共同发起打造,旨在以公益慈善事业为切入点,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精神,建设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合作共赢的工作平台,建立慈善事业和社会管理创新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
   创新平台将充分发挥友成基金会在社会资源协调平台调研、搭建、运营等实践经验,并结合中民中心在慈善信息统计、慈善政策研究和地方慈善事业规划上的专业优势,共同打造一个开放的跨界合作平台,致力于为地方政府的慈善事业和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创新路径和解决方案。
【平台的目标】
   通过构建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和当地社会(社区)的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提高城市慈善政策制定、慈善规划和慈善项目实施的水平,进一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促进城市的可持续性发展。
【平台的使命】
   培育适合慈善事业发展和社会管理创新的社会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以及人民生活的幸福水平。
【平台的职责】
   从政策制定、制度设计、项目提供、组织培育和资源动员等角度出发,探索政府与社会组织、市场企业的合作机制与模式,促进政府、社会组织、企业之间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引进外部公益慈善资源、孵化当地社会组织、挖掘本地社会资源,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系统性、可持续地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社会问题,从而满足社会需求、激发社会活力、创造社会价值。


专项基金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基金
  修实基金
  奥比斯防盲基金
  赠与亚洲专项基金
    毅恒挚友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