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光明网】常州外国语学校事件追踪 浩泽净水器护校园饮水安全

 2016-4-19  来源:光明网

没有人想到,2016年放寒假前一周,在常州外国语学校门前,每天都有学生家长聚在校门口抗议,在学校门前手举“救救孩子们”的牌子并拉起“远离毒地”的横幅后来变成央视新闻的大字标题《不该建的学校 常州数百学生疑出现环境异常反应》。都说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但是如何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在家里,家长可以细心照料;在学校,最基本的饮食饮水等“舌尖的安全”,是我们最需要重视的课题。

1

2

在广受关注的本次事件调查中,多位家长反映“到现在还有家长给孩子送午饭、带水喝,不让他们接触学校的水和食物。”针对该校周边环境污染问题,环保部、江苏省政府已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彻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已启动教育重大突发事件专项督导机制,由国家督学牵头赴当地进行专项督导,切实维护学生身心健康。

此一事件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因为有些不安全的因素是完全可以避免,比如校园饮水安全。事实上一些学校使用的饮用水,不论是烧开的自来水,还是桶装饮用水都可能存在二次污染等问题;而在一些偏远山区校园,饮水用安全更难保障。当然,不少地方政府和学校已经意识到校园饮水安全的重要性,先后开展“校园安全直饮水工程”,企业规模大、产品品质过硬、品牌信誉良好、售后服务周到的直饮净水器行业领军品牌成为首选。

这其中,《水头条》了解到,多次被评为“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的浩泽净水器,采用的是国际领先安全净水技术APO+,不仅能有效杜绝“二次污染”,还可定时进行活氧投放保证水质新鲜,真正做到安全、健康。截止目前,从幼儿园到大学,全国已有多达数千所学校选择了浩泽净水器。

3

生命之源 从宝宝开始呵护

幼儿园是宝宝正式开始群体生活的第一步,无论是家长还是幼儿园对宝宝的饮水安全极为关注。目前,上海市金新幼儿园,北京新奥博幼儿园,北京市朝阳区向日葵幼儿园,内蒙古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等顶尖幼儿园都安装了浩泽直饮净水器,给宝宝安全,让家长安心。目前浩泽净水器的身影已遍布全国各地上千所幼儿园——

4

5

安全好水 天天向上

在中小学校园,有上海市新城小学,北京市立新小学,大连市甘井子实验小学,南通市如东高级中学,上海教院实验中学,贵州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学校等达千所中小学都选择了浩泽直饮净水器,每个学生都可以喝上健康的饮用水。

6

7

大学是纯真的代名词,也是造梦的工厂,但近年屡现的高校饮水安全事故,也使得高校越来越重视饮水安全。目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近百家高等学府都选择了浩泽直饮净水器作为最安心的饮水伙伴。

8

9

浩若甘霖 洒向全国

浩若甘霖,泽润民生。除了幼儿园、中小学和大学,浩泽直饮净水器同样已经进驻全国上千所各类专业培训学校,上海汇众益智游戏学院,长沙市芙蓉区新东方培训学校,上海交响音乐进修学校等都选择浩泽直饮净水器保障师生饮水安全。可以说,浩泽直饮净水器遍布了祖国大江南北的各类校园,为莘莘学子的饮用保驾护航。

10

11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浩泽也一直致力于改善贫困贫水地区儿童安全饮用水状况。2015年,浩泽净水联合慧聪网、友成基金会共同推进“以爱净水”项目,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浩泽直饮净水器。截至发稿,浩泽净水已经将直饮净水器安装到山西、陕西、河北多所贫困贫水地区小学,并成立当地服务站,普及提高学生安全饮水知识与意识。

12

校园饮用水安全是密切关系师生健康的民生工程,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呵护孩子“纯净”的校园时光,你我一起行动!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