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信息披露 > 招标 >

友成基金会2014年项目资助招标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简称友成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友成基金会以推动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发现和支持“新公益”领袖人才、建立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网络支持平台为使命,通过研发、实验、资助、合作和倡导,打造新公益价值链,推动更公平、更有效和更可持续的社会生态系统的建立。2010年,友成首次提出在新的社会、经济、技术条件下的新公益七大趋势,倡导回归以人为本、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2013年,友成将新公益理念推广到投资领域,成为社会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一、资助目的:
1.  提高基层公益组织的机构管理、项目运作、筹款募资等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区,推动公益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培养和发现新公益领袖;
2.  收集社区层面项目操作的经验教训,在区域范围内的社区组织、公益组织、政府相关部门及其它组织中共享成功的社区发展战略和创新方法;
3.  建立利益相关者的伙伴关系和网络,支持和加强社区、公益组织及政府相关部门在应对贫困社区发展问题方面的能力,确保其对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及项目执行的理解和实践。
 
二、资助领域:
1.   有中国特色的公民素质教育。
2.   农村和城市社区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3.   支持社会创新模式,为弱势群体赋权及社会融入创造机会。
    优先考虑:
Ÿ   建立区域性或行业内NGO网络发展的平台型公益项目
Ÿ   使用新媒体或新技术帮助NGO发展或支持公益项目开展的创新型公益项目
Ÿ   有财务可持续模式设计的公益项目
Ÿ   有跨界经历的项目操作团队
 
三、申请注意事项:
1.  项目支持周期:上限为三年。
2.  在第一年资助款拨付后,友成会根据对机构的阶段性评估,决策后续的资助。
3.  受资助机构需要向友成提供季度报告和年度报告。如项目启动时间是2014年7月1日,那么季度报告的提交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前、2014年12月31日前、2015年3月31日前;年度报告提交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前。
4.  根据友成的项目管理政策,友成保留随时派遣员工、顾问、第三方评估或审计,及其他代表人员对项目进程进行监管或者进行尽职调查的权利。
5.  申请资金使用范围请参见附件《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项目实施财务管理准则》。
6.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4月30日。
7.  申请者需提供填写完整的项目申请书及友成要求的其他文件。
8.  申请者需将齐备的申请材料发至ycsc@youcheng.org,以5个工作日内收到回复为确认发送成功。
9.  如有疑问请联系陈琦、耿彦媚,电话010-84861231-305/326,邮箱:ycsc@youcheng.org
10. 附件:《友成基金会2014项目资助申请书》、《附件1逻辑模型和受益人》、《附件2预算表》、《附件3简明财务报告》、《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项目实施财务管理准则》
 
四、项目申请资格:
1.  申请机构需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申请机构认同友成基金会的愿景、新公益理念和基本价值观;
3.  申请机构能直接负责项目的设计、筹备、管理和实施;
4.  申请10万元以上的机构必须提供一定的资金或资源匹配,并提交之前执行社区发展项目时合作伙伴的推荐信(合作项目额度不低于20万元);
申请机构有稳定的项目执行团队及必要的项目督导。


友成基金会2014项目资助申请书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项目实施财务管理准则
逻辑模型和受益
预算表
简明财务报告

[ 返回 ]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