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信息披露 > 招标 >

友成基金会关于小鹰计划项目VI设计招标函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友成基金会”)小鹰计划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招募2014年项目VI设计团队,邀请有能力、有资质的平面设计制作团队参加投标。
    友成基金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是国内首家由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著名企业家共同发起,以推动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发现和支持“新公益”领袖人才,建立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网络和平台为使命,以参与式资助为主要运作模式的创新型非公募基金会。
    “小鹰计划”是友成基金会发起的青年发展与培养项目,鼓励青年走进基层,亲自参与社区发展项目,并在服务中学习成长。该计划旨在让青年在一年全职的基层实践中磨砺意志、发现自我、增强公益及社会企业家精神,并培养基层工作与社会协作能力,成长为具公益视角的跨界领袖型人才。
    随着小鹰计划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我们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素材资源,包括小鹰学员在基层实践的所见所闻和专家学者的建议,更有众多小鹰学员们成长的点滴,为了能大众展示三年来小鹰计划的成果,倡导青年发展与培养的理念,特面向全社会以竞争谈判的方式,招募有能力、有资质的平面设计团队,希望能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会,根据项目需求设计、制作出相应的主视觉及相关衍生品。
    作为有创新意识的公益组织,我们也诚挚的欢迎有创意、有公益热情的你们加入!
 
一、项目名称:友成小鹰计划2014年项目VI设计
二、采购内容:主视觉及相关衍生品
三、交货期: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交货
四、交货方式:确认合作后,最终方案以电邮方式提交主视觉及相关衍生品效果图
五、招标时间:2013年12月9日至2013年12月13日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9 日至2013年12月13日
   开标时间:2013年12月20 日
   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1805室
六、投标书内容:
    1:投标公司对代表其参加谈判人员的授权书原件1份;
    2:投标公司的资质文件1份,包括机构简介、有效证件或行业资格认证等;
    3:投标公司的过往成功案例3份;
七、弃权或未能满足友成基金会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可经友成基金会邀请后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参与评审及表决。
 
联系人:石松
联系方式:010-84861231-316
         Email:shisong@youcheng.org

友成基金会
2013-12-05

[ 返回 ]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