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信息披露 > 招标 >

友成基金会关于2013年深圳慈展会展位设计搭建招标函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友成基金会”)以竞争性谈判方式招募2013年深圳慈展会展位设计及搭建供应商,邀请有能力、有资质的展览设计制作团队参加投标。
    友成基金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是国内首家由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著名企业家共同发起,以推动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发现和支持“新公益”领袖人才,建立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网络和平台为使命,以参与式资助为主要运作模式的创新型非公募基金会。
    随着友成各个项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我们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素材资源,里面不乏宝贵的经验教训和专家学者的建议,更有众多志愿者们成长的点滴,为了能更好地在慈展会中面向行业专家、朋友及大众展示倡导基金会的理念及项目成果,特面向全社会以竞争谈判的方式,招募有能力、有资质的展览设计团队,希望能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会,根据基金会需求设计、制作出相应的展位,以供大家学习交流和展示。
    作为有创新意识的公益组织,我们也诚挚的欢迎有创意、有公益热情的你们加入!
 
一、项目名称:友成2013年深圳慈展会展位设计搭建
二、采购内容:展位现场设计、制作及搭建
三、交货期: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交货
四、交货方式:方案以电邮方式提交;确认合作及设计效果图后,以现场展位成果确认提交;
五、招标时间:2013年8月27日至2013年8月31日
   报名时间:2013年8月27 日至2013年8月31日
   开标时间:2013年9月6 日
   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1806室
六、投标书内容:
    1:投标公司对代表其参加谈判人员的授权书原件1份;
    2:投标公司的资质文件1份,包括机构简介、有效证件或行业资格认证等;
    3:投标公司的过往成功案例3份;
七、弃权或未能满足友成基金会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可经友成基金会邀请后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参与评审及表决。
 
联系人:谭畅
联系方式:010-84861231-612
         Email:tanchang@youcheng.org

友成基金会
2013-8-27

附件:设计需求单

 

基金会名称: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简称:友成基金会)
基金会理解:
    友成是一个多种属性特征的机构:它是公益机构(公共目标与定位属性——不强调自我)、是专业机构(专业化属性——强调个人技术与职业操守)、是创新机构(不断探索和调整中的不确定属性——强调开拓生存空间时容忍阶段性非规范化)、是学习与成长平台(尊重个体创造性,给每个人自我发展的空间——强调主动性与精益求精必然导致优胜劣汰的竞争意识)、是大家庭(崇尚传统文化中的基本价值观和秩序性——强调合作与差序化)。这是一个东西方文化融合与冲撞的集合体,一个充满成长中的喜悦与成长性痛苦的集合体。

(详细信息请参考:http://www.youcheng.org/) 

展位信息:
展会名称: 友成基金会       展会时间: 2013  21  日— 23 日               
展位面积: 6m (长)×3m(宽)= 18 ㎡  是否允许悬挂:不允许
柱子情况:无

设计需求:
1、造型要求:简洁大方、沉着稳重、独特,功能性与展示性相结合,有效利用空间,
2、色调要求:颜色统一、清雅整洁、
3、材质要求:一次性使用
4、灯光要求:冷色灯光、白色灯光
5、视听要求:等离子电视1数量
6、功能要求:图文展示区、洽谈区、储藏室
7、展区物件数量:洽谈桌椅2套,储藏室面积:2
8、空间要求:不要密闭型
 
备注:除了展台之外,计划制作6个易拉宝。

[ 返回 ]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