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公益理念 > 延伸阅读 >

2013英国社会企业大奖揭晓


 

   11月27日,2013年度英国社会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当晚共颁出11个类别的奖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一:年度社会企业大奖:

获奖机构:Link Group
简介:Link Group(链接集团)成立于1962年,主要从事全新或者翻修的住所租赁与销售、社区重建服务以及针对个体的关怀支持,向苏格兰境内26个地方行政区的1万多人提供服务。
http://linkhousing.org.uk

奖项二:最具潜力社企业

获奖机构:PS Services
简介:PS Services在卡迪夫及南威尔士周边地区提供高质量的清洁和地面维护服务,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已经创造了22个就业机会,主要雇用弱势人群、穷困人群或患有精神健康问题的人群。
http://ps-services.org.uk

奖项三:产品或服务创新

获奖机构:Local Care Direct
简介:成立于2004年的Local Care Direct(地方护理直达)是英国最领先的医疗健康服务提供方之一,业务范围主要分布在西约克郡,服务对象超过200万人,年收入达2000万英镑,为400名正式员工以及300名个体诊所义工提供就业机会。它的创新之处在于通过与技术公司的合作,开展“电信医疗监测服务”,为病患提供长期的远程健康监测服务,同时也为在全国推广这种新的健康服务模式验证了效益与潜力。
www.localcaredirect.org

奖项四:社会影响

获奖机构:FRC Group
简介:FRC Group向低收入家庭提供优质的家具,并且为长期失业人群创造培训机会,帮助他们发展技能、经验、获得认证资格,以此来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
www.frcgroup.co.uk

奖项五:道德消费市场构建者

获奖机构:Wates Group
简介:Wates Group从2010年就开始与社会企业开展交易,并在今年与英国社会企业联盟共同启动了英国建筑行业的首个“代理人系统”,目标是在2015年时将社会企业采购额提升到500万英镑。
www.wates.co.uk

奖项六:社会投资交易

获奖机构:Big Issue Invest
简介:Big Issue Invest(大问题投资)是英国社会企业大问题杂志(The Big Issue)的社会投资子公司,它与Unity Trust银行结成投资伙伴关系,资助社会企业Sandwell CCT买下一个拥有62张床位的优质看护所,用来照料患痴呆症的老人。
www.bigissueinvest.com

奖项七:健康&社会护理类社企业

获奖机构:Provide
简介:Provide是一家以提供优质健康护理服务为社会使命的社会企业,雇用了1100名员工,向埃塞克斯和英格兰东部的儿童、成人和家庭提供超过50类的社区健康服务。
www.provide.org.uk

奖项八:直面消费者型社企业

获奖机构:Glasgow Credit Union(格拉斯哥信贷协会)
简介:成立于1989年的格拉斯哥信贷协会是目前英国最大的信贷协会,会员超过32000人,向成员提供可媲美主流大银行的金融服务,至今贷款总额已经超过3.71亿英镑。
www.glasgowcu.com

奖项九:教育、培训及就业类社企业

获奖机构:Blue Sky Development & Regeneration
简介:Blue Sky Development & Regeneration(蓝天发展与重建)是一家与众不同的社会企业 – 它专门雇用刑满释放人员,向他们提供合适企业的合适岗位,希望能够打破再次犯罪的循环,挑战人们对有犯罪前科者的固有态度。
www.blueskydevelopment.co.uk

奖项十:环境类社企业

获奖机构:Co-wheels Car Club
简介:Co-wheels Car Club(车轮共享汽车俱乐部)是一家社区利益公司,成员以“按小时计费”的模式共享使用车辆,这样能鼓励大家认真考虑自己的行程,只在必要的时候使用汽车,从而帮助减少车辆使用、应对气候变化。这家社会企业目前在英国超过35个城镇运作(如阿伯丁、纽卡斯尔、布里斯托等等),有4400名成员和190部车辆。
www.co-wheels.org.uk 

奖项十一:社会企业推广者

获奖者:Big Issue Invest (大问题投资)首席执行官Nigel Kershaw。在他的领导下,大问题投资致力于支持那些可持续性的社会企业,来帮助它们应对贫困和不平等的问题。自2005年以来,该机构已经向160家社会企业投资超过2000万英镑,惠及170万受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典礼的各个环节中,主办方英国社会企业联盟(SEUK)与多家社会企业进行合作,包括活动管理、现场制作、用餐、餐具、花束、洗手液、饮用水、 图文设计、印刷、奖品、礼袋、巧克力等产品服务,均由不同的英国社会企业提供,身体力行地实现了“Buy Social”(道德消费)的理念。 
 
 







 

[ 返回 ]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