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公益理念 > 延伸阅读 >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筹的八大妙处


    众筹正在成为替代传统的银行贷款或政府资助的重要选择之一。当你想要试着去提高社会认知或开展某项宣传倡导活动,从许多对项目感兴趣的人手中募集资金比起向没有人情味儿的组织借贷无疑是个更好的选择呢,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银行贷款,他们会要你提供利息作为回报。

    尤其是,当你需要的初始资金并不那么大额的时候,众酬更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筹集资金。因为众酬既可以避免债务又可以提高项目的社会认知度。

    实际上,众酬的好处远远不仅仅是简单方便而已!

    众酬会以很多种形式让你受益,它是一种市场营销手段,可以提高公众的认知,还能够在个人的基础上建立社交关系,因此,通过众酬可以让捐款人感觉自己也是你事业中的一部分。

    因此,你应该去发展一批支持你的,并且积极参与到你所追求的事业中的热情的追随者,而不仅仅是靠你自己单枪匹马的去募集资金。

 

crowdfunding

    1. 达成筹款目标——参与众募最显而易见的好处之一便是你可以在无所失的情况下有所得,实现筹款大计。对不以圈钱见长的NPO们来说,这听起来可不坏。

    2. 把风险扔进太平洋——当你申请一笔贷款,你就将自己与金融风险绑定在了一起;又或者你申请了政府补助金,还款风险也仍然如影随形。而众募,让你与风险轻松地擦肩而过,只须料理好所有的捐款就可高枕无忧。

    3. 不让贷款缠上身——前文已经提及,企业家们最常选择支持公益项目的方式,就是向项目提供银行贷款。而我们都知道,贷款与“债务”以及“还利息”这些词都是可以划等号的。能没有外债自然是极好的——众募,让你免除债务、一身轻松。

     4. 华丽丽的营销手段——众募本身就是营销方式的一种。若是打从一开始,你的项目就能吸引大量的眼球,那么未来金主们的兴趣便会油然而生,项目本身强大的存在感也是水到渠成。

    5. 勾引潜在长期支持者——整条街的人都早早知晓了你们的项目,那么最早支持你们的人便是潜在的铁杆。这些人甚至有望在日后成为你的团队成员。只有别人在乎你所做的事情,他们才会心甘情愿掏腰包。所以,把每笔捐赠都当作搭建人脉网络的机会吧骚年。

    6. 轻松开启募捐渠道——互联网是开展众募工作的绝佳舞台,它能提供无数的第三方入口,使你的计划启动之初便万事齐备,省却了自己寻找募捐渠道的烦恼。

    7. 最现实的理由,省钱——也许第三方众募平台会找你收上一笔小钱,但除此之外你的募捐项目便基本不再有开销。老实说,为了省钱也该踏上这条路啊!

    8. 建立强大的人际网络——说起来,这一条可能比别的都更重要。一个众募项目会让你有大把机会同人打交道。上面我们已经说到过,那些捐赠者会因你的募捐理由而与你产生共鸣,进而对你的事业产生由衷的兴趣。也许下一步,你的项目就能尝到天上掉的大馅饼。

    项目筹款的新兴途径

    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众募依然是个新生事物。但在世事艰难的背景下,这个新生儿正茁壮成长。
   
    对于小型项目和倡导性活动,众募已是筹款的热门方式,而在可见的未来,它依然会倍受青睐。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本段文字——“本文来自有趣又有用的公益资讯资讯平台创思客(thinker360.com),译者/作者 臭猴子闹哪样”---


[ 返回 ]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