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公益理念 > 延伸阅读 >

第六届世界创业论坛将本月末将在新加坡举办

  新加坡留学

  据美通社报道,本月30日至下月2日,第六届「世界创业论坛」将在新加坡举行。

  凭藉其创业成就和对所在国社会发展的深切关注,各国商界、政界、学界各界精英纷纷加入了世界创业论坛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的大家庭,论坛成员们(其中80%为企业家或社会企业家,20%为政策决策者、专家和学者)将就以下主题集思广益展开探讨。

  10月31日,研讨会将完全对公众开放。

  新加坡教育联盟介绍:在这次最先举行的晨会上,将展现一个由全球知名演讲者组成、有关开拓与创新为内容的大师班。特邀演讲者具有不同背景,他们来自法国、巴西、约旦、墨西哥、中国、美国和新加坡等国家,届时将与参会者共同分享激动人心的成功故事。

  在当天下午将举办6场研讨会,涉及以下主题:

  从初创到扩大规模:为可持续发展提供融资

  联合金字塔底层并为其创造机遇

  吸引创业家的市政战略

  从初创到成长:创业孵化器和加速器的作用

  推动女性创业的全球最佳实践

  将新加坡作为中国与东盟之间的纽带

  当天晚间将举行「2013世界创业家奖」(World Entrepreneurs 2013) 颁奖仪式。在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 (Tharman Shanmugaratnam) 先生出席的庆祝晚宴上,将向5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获奖人颁发相关奖项。

  11月1日举行的活动将仅对世界创业论坛会员开放,届时将以转变中生态系统的3个案列研究为基础,举办「智囊团」研讨会,相关话题为:

  后冲突发展:斯里兰卡案列研究

  创业面临的冲突:哥伦比亚麦德林案例研究

  城市中业务流程外包 (BoP):印度班加罗尔试验的案例研究

  世界创业论坛简介: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由里昂高等商学院 (EMLYON Business School)、KPMG France(毕马威会计事务所法国)创立,随后新加坡创业行动社群 (Action Community for Entrepreneurship) 与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法国大里昂 (Grand Lyon) 与里昂工商会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 Lyon) 和中国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相继加盟。该论坛云集了75个国家的600多名会员,以创业解决方案来应对我们时代最为迫切的难题。

[ 返回 ]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