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邀请】 2015届小鹰计划项目实践基地公开招募




    “友成基金会连续两年为我们提供了四位非常优秀的小鹰学员,2012学员杨金婷和贺晓淳去年在建始综合农协做了相当多的工作,深受当地好评。杨金婷结束小鹰计划的服务之后留在了综合农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体现了很强的综合素质。
    有兴趣的合作社可以多多关注这个项目,让这些优秀的年轻人来帮助基层组织提高水平,推进农业的发展。”
    ——杨团,农合之家创始人、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
    2012年我有幸和友成基金会合作,为我们派来了两位小鹰。他们与血友病患者同吃同住同劳动,在一年中与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他们不仅无怨无悔的帮助了患者和剪爱,也和我们一起经历了重庆血友病协会的成长阵痛,了解了基层NGO组织缺少资金和专业管理者工作不能细化导致的不理解和成长危机。
    2013年的小鹰计划为我们派来了最急需的几位专业性小鹰,不但让我平添了几分感激之情,更让我多了一层感动。我不能不说友成基金的小鹰计划不但是一种史无前例的创举,也是中国公益的育种孵化器。
    ——彭茂琳,重庆市血友病康复协会会长,重庆剪爱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如果您的公益机构、NGO组织、社会企业是:
·经过正式注册且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的,
·认同友成新公益理念及小鹰计划项目宗旨的,
·服务方向符合小鹰计划实践方向的(乡村生计持续改善,乡村教育可持续发展,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
·扎根农村的,
·运营两年以上,项目运作经验一年以上的,
·具有一定规模的(4名以上固定工作人员,能接受2-4名小鹰学员)
 
    欢迎您报名参与2015年小鹰计划项目实践基地的招募,与我们一道为这样一群心怀梦想的青年人提供更多实践和锻炼的机会,让他们可以成长为振翅高飞的雄鹰!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YouChange Eagleplan Local Partner Application Form

 
小鹰计划是什么?
    “小鹰计划”是友成基金会发起的青年发展与培养项目,旨在发现和支持具有远大志向和天下襟怀的青年,通过深入基层完成为期一年的社会公益实践和有计划的传统文化熏习,了解社会、认识自我、磨炼心智,涵养正气,开始一场超越自我的人生体验,成长为具有社会企业家精神的跨界领袖型人才。




  
入选公益机构将:
·获得经过严格选拔的友成小鹰计划学员为期十个月的志愿服务支持;
·同我们一道为更多年轻人提供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机会,建立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有机会派员工同我们的学员一起参与专业的培训课程;
 
了解详细招募信息请联系:
友成基金会小鹰计划项目官员:      
胡超逸                    
010-84861231-310          
huchaoyi@youcheng.org 
石松
010-84861231-316
shisong@youcheng.org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