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资料库|招标|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友成新闻 >

“新公益”破解幸福密码


在这里,我们从人性的视角出发,共同探讨公益的终极意义;
在这里,我们从新公益的视角出发,跳出公益看公益,共同探讨用创新的方法,发现和满足社会中与人的幸福相关的最真实、最迫切的需求;
在这里,你将遇到熟悉的名字陌生的面孔;更重要的是——
在这里,有着鲜活而有创见的行动,和光明而充满生命力的思想!
 
“新公益”破解幸福密码
——友成“新公益学社”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时间:921  9:30-12: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玫瑰二厅
主题:“新公益”破解幸福密码
嘉宾:徐景安先生、刘丰先生、赵晨先生、王宜金先生
  
嘉宾介绍:
 
徐景安先生
    中国幸福研究院院长、深圳市景安精神关爱基金会理事长、深圳市景安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市民情感护理中心主任。并担任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深圳大学兼职教授。
    徐景安先生先后在中央马列主义研究院、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计委、国务院体改办、国家体改委工作,1985年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副所长,1987年调深圳任体改委主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2012年发起“幸福中国(北京)论坛”,在社会上掀起一股“幸福”风潮。
    著有《经济发展与体制改革对策研究论集》、《深圳特区的崛起与中国现代化》、《你的选择与中国的未来》、《中国未来与理念革命》、《幸福中国丛书之一:中国新改革起航》、《幸福中国丛书之二:重塑中国核心价值观(上下册)》、《创建幸福企业》、《情感关爱幸福之源》等一系列专著。
 
刘丰先生
    心能缘时代工程项目总负责人、北京大学中华文化与社会责任研究所总顾问、北大公学课题组教授、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生态责任委员会战略顾问、道行天下决策委员会核心成员之一。美国Hwiphen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加州州政府认证催眠治疗师。
    拥有10年的国内科技管理经验。原电子部所属研究所副处长,了解国有企事业单位的管理机制及人文特点,对管理心理学有丰富的实践经验;7年的硅谷高科技公司高层管理经验(美国Oplink公司核心成员之一),参与公司创业、成长、上市、发展的全过程,熟悉西方企业的管理文化;6年的高科技产业顾问经验(美国GOC顾问公司总裁),参与并主导多家高科技公司在中国创立产业基地,融合东西方企业文化为不同企业规划适应现在与未来的企业文化;25年研究广义科学与心灵科学的相互关系,建立自然科学与现代心理学的内在联系,用科学逻辑解读心灵能量与现实的作用。
 
赵晨先生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金融课题筹备组成员。联合国UNDP普惠金融课题组成员。
 
王宜金先生
江西春华实业集团副总裁,上饶市春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春华实业集团拥有医疗养老、生态科技等经营实体,王宜军先生一直致力于医疗养老服务事业及生态农业科技研究推广工作。
 
附:新公益学社简介
友成新公益学社发起于2010年2月。新公益学社以研究当代公益领域的新问题、新趋势为己任,倡导社会各界对社会创新议题的关注和探讨。
新公益学社是社会创新思想者和行动者跨界对话的平台,这里汇聚成长力量,前瞻社会趋势,把握创新脉搏;这里酝酿跨界合作,回应社会需求,指导创新实验;这里是怀揣梦想、兼济天下、勇于开拓的新公益伙伴续航的地方。
 
参与方式:
 
1、直接回复“报名参与”至友成微信公号;
2@友成基金会(新浪/腾讯)微博,在相关信息下回复“报名
参与”;
3、直接到活动现场。
(提前报名并与我们互动者现场有小礼品赠送哦!)
 
 
 
新公益,心力量!——改变从心开始
 
如您心有所动,欢迎关注和转发:请轻轻点击右上角按钮→发送给朋友,or分享到朋友圈;or查看公众号→加关注;
或者搜索公众账号youchangefoundation(友成基金会)加关注;
了解更多友成基金会,请登录:
www.youcheng.org


首页|站点地图|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技术支持:益云